undefined 

i-Ctrl 艾控
我的生活,由我掌控。

(Wi-Fi 遙控器、Wi-Fi 遙控系統)



1、產品簡介:

i-Ctrl是透過Wifi連結整合家電,借用Wifi無線網路的特性連結到i-Ctrl,再透過AIFA多年來累積的Remote技術控制各種各式各樣的家電,亦可以說是Wifi家電控制器Wifi智慧家電控制器Wifi遙控器‧‧‧等。

i-Ctrl比起市面上的多數家電控制系統擁有的優勢是,i-Ctrl整合了二十多年來Aifa再家電控制對於訊號的認知以及專業,我們的i-Ctrl家電遙控器,市面上的電視、冷氣、選台器、機上盒、風扇、燈具,幾乎都可以透過i-Ctrl來整合由手機控制,不需要再多額外購買任何的配件!

使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下載APP程式後,即可利用網路遠端操控i-Crtl,i-Ctrl即能發出紅外線訊號來控制家中的電器產品。

設定後自動記憶,其他手機及平板皆可直接沿用,不需重設紅外線訊號。

示意圖:

undefined



2、產品應用概念:

透過手機平板的APP就能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利用網路操控家中的的電器用品。

◎所有遙控器 全都裝進手機裡

家中電器這麼多,常常電視、DVD、機上盒、冷氣…一堆遙控器搞混或是找       不到嗎?

別煩惱,i-Ctrl幫您整合家中的電視遙控器到您的手機裡,讓你的手機成為你的萬用遙控器。

◎一機在手 方便帶著走

i-Ctrl 利用網路讓您輕鬆就能遠端操控家中電器,不管您身在何處,都能輕鬆掌控電器大小事。

常常出門才發現忘記關冷氣嗎?炎炎夏日,希望回辦公室前就有冷氣可以吹? 雨天擔心家中潮濕,想要開啟除濕機?這再也不是只是願望了,拿出手機就能幫你實現你的心願囉!

◎排程(schedule)設定 成為你的貼身秘書

APP內建排程功能,人性化的貼心設計,根據您的生活作息作調整與設定,時間一到立刻隨著您的排程,自動操控家中電器。

再也不需為了省電半夜起床關冷氣而破壞睡眠品質,排程設定時間一到,隨身小秘書馬上為您省下更多電費與時間。

◎貼近生活 為你寵愛你的家人與毛小孩

家中若有行動不便的家人,有了i-Crtl,即能使用手機更大範圍、輕鬆操控家中電器。

天氣冷或天氣熱,出門在外也能隨時為毛小孩調控家中冷氣或暖氣的溫度。

◎多元的生活應用 幫助商家輕鬆解決大小事

民宿、飯店業者發現房客出門忘了關冷氣,卻不方便進房關冷氣,或是商家想要隨天氣、人數調控室內溫度時,有了i-Crtl就能即時又方便去解決問題囉!


3、產品資訊:

尺寸 101 x 101 x 26 mm
電源線 USB接口電線 (線長 60 公分) , 建議使用電源轉接頭 (DC 5V / 1A)
遙控距離 紅外線 8 米  /  網路無限 (能連接網路之處均可使用)

undefined


4、產品特色:

  • 簡單易上手的APP操作介面。
  • 常用家電遙控器功能整合在控制盒中。
  • 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。
  • 豐富資料庫代碼,市面常見品牌開機率99%。
  • 具備學習功能可複製紅外線遙控器按鍵功能。
  • 含八組“我的最愛”功能,儲存喜愛的電視頻道。
  • Micro USB供電
  • 控制盒小巧且不占空間
  • 高CP值的物聯網產品

undefined 


5、APP應用程式: (For iOS & Android)

  • 我的最愛頻道:可編輯並儲存八組。
  • 學習功能:多數家電的紅外線遙控器均可複製訊號。
  • 操作介面:直覺式且簡單易懂。
  • 常用電器介面:電視、DVD、機上盒、音響、冷氣、學習功能……等。
  • 常用電器代碼表:開機率高且內建於APP程式內。
  • 常用電器設備:廠牌清單精簡化,設定電器更容易。
  • 常用電器之學習:大部份“常用電器介面”可使用學習功能。

◎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 搜尋「AIFA WIFI」即能下載、操作。

◎App皆由AIFA一手設計、製作而成,皆通過App Store、Google Play合法認證

◎操作介面如一般遙控器,簡單、易懂、好操作。

undefined 

若對此商品有興趣,想要了解更多,歡迎上我們的官網:AIFA i-Ctrl

arrow
arrow

    艾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